2013.01.07(一) 12:05

心與願的能量,的爆發力是同等重要的。
當感到彷徨不安急躁焦慮很煎熬,可能就是心與願偏向ㄧ邊了。知道嗎?

心,就是初衷,就是當下,
願,就是夢想,就是精彩。

只有初衷,我依舊坐立難安,還得有精彩。
只有當下,我依舊坐立難安,還得有夢想。
只有夢想,我卻追逐的很煎熬,還得有初衷。
只有精彩,我卻追逐的很煎熬,還得有當下。
心與願得互相信任,時時刻刻,覺知彼此。
心與願得時時刻刻激勵彼此,愛彼此,感受彼此。

突然發覺,我的生命,我的人生,我的生存,變得很不一樣,彷彿很不容易不簡單不輕鬆,但一體兩面,除此也可以是很有趣很振奮很興奮莫名。是吧。

有心有願,心願造就了夜雨狼。
跑吧!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