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1(一) AM10:21

第四屆傳誠盃,終於落幕了。
從今年六月籌劃起,大約半年的日子。
我第一次主辦如此大的活動。

這一切,都是從今年六月第三屆傳誠盃閉幕時,我毫無猶豫的接下此棒子開始,經歷過了許許多多,有歡笑,有風雨,有憤怒,有感恩,有感動等等...,結果,自己的球隊出乎意料地打進了冠軍賽,我們真的是復仇成功了,上一屆四戰四敗,這一屆五戰一敗,ALL IN也確實是一支可敬有風度的對手,包括其它此次盃賽每支參與的球隊球員們,大家都發揮了全力以赴的精神及態度,真的很棒,我感恩這一切,我祝福這一切。

此外,我真的覺得,一個活動得圓滿,是很多人每個人一起努力完成創造的,少了任何人都不行,所以,我由衷的感謝感恩此次創造team+support team的每一個人,我愛你們。

對我而言,這是一趟很有意義的旅程,永恆不朽。
我一定要找個機會用種方式,好好感謝感恩給予這次活動幫忙的每一個人,才有這次有趣豐盛熱血的活動。

關於球隊,我也由衷感謝感恩每一位隊友,
一起走過的這一路,一起打了三屆籃球盃賽,
謝謝你們願意讓我hold了兩屆的球隊,
謝謝你們願意讓我用我的方式帶領大家,
下一步呢? 我醖釀休息,放下這一切很久了。
原因呢? 的確,我有累到了,我想放下,轉換生活。
的確,球隊意外地打進冠軍戰,很熱血的體驗,
不禁會讓我猶豫納悶,我到底該不該延續打球?
也許,沒有該不該,只是我想不想而已,
沒有對錯好壞,一切都看心的選擇,
沒有所為可惜遺憾,一切都看心的選擇,
選擇離開,選擇放下,但我仍由衷感恩祝福,
我感恩謹記大家一起走過的這一段段路,
我祝福大家每一個人這樣子。

因為...
是該全力以赴拼創作的靈魂,
是該全力以赴拼創作的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