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號七樓驚魂夜]

那一夜,我被嚇醒,天色一片黑,樓上傳來弔詭撞擊聲。
坐在床上,寧靜片刻將魂魄召回,瞬間又傳來一陣慘叫!
我在床上站起來,試著貼近牆壁,是一堆稀疏的低喃聲...

那一夜,我夢見自己穿越天花板,我來到樓上住戶,一片凌亂,我四處漂移着,見不着半個人,極度詭異,一個失衡我摔回樓下,瞬間驚醒!我又躺回床上,樓上又開始弔詭作響,可惜上不去了...


那一夜,我刻意保持清醒,在床上打坐觀呼吸,樓上異常安靜,差點度咕睡著,賞自己幾巴掌!望向四周,樓上傳來弔詭哭泣聲,趕緊雙手合十,那哭泣聲瞬間近如咫尺,一個恍神!我又飄移了...


就這樣,好多那個夜我都得跟樓上搏鬥,沒你以為的那樣簡單,在半睡半醒似夢似真的夜夜裡,我看見了樓上千奇百怪的弔詭現象,是鬧鬼,是酒醉鬧事,是發瘋,是被討債黑道劫持,是更多的荒謬鬧劇或神祕...


這一夜,第一次有電鈴響,不是樓上是我家,不安的悄悄應門去,門洞看,果然!如我亂料!沒人!是要嚇死誰?樓上傳來陣陣笑聲,趕緊窩在床角邊燈全打開,直到天亮,卻地震,有眼睛的布偶全倒...


今夜不回家,卻見七號七樓燈亮著,是誰家?
今夜沒有家,原來七號七樓驚魂夜,是我家?


飄雨了,又驚醒,我躺著,也漂移,這一切都是我幻覺?
電鈴響,再驚醒,我坐著,也失魂,七號七樓夜宿命嗎?


幾年過後,幾個青年男女,歡喜地搬進七號六樓,我樓下,
幾天過後,青年們紛抓狂,莫名地飄進七號七樓,我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