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導航日記


自從前女友的前男友的前妻的前夫的棄狗跑來我家,咬着本破舊小冊,我的人生從此出現離奇異事,那是本鬼導航日記,每晚棄狗都會陪我聽我讀日記當聽故事,有時我倆會一同被凌晨怪聲給嚇着!但牠總會很勇敢的回叫幾聲!於是我叫牠:沒在怕棄狗!朋友都以為我養了隻高級國外犬,名字聽了就很非同凡響:美嘉帕奇狗...


扯遠了,這夜要分享的是鬼導航日記第七頁已是數不清個夜的不知第幾個故事了,因為有時讀到太恐怖時,咱倆會假裝很無趣的相伴出門透透氣,或是相視傻笑!你看看,牠把第七頁扯下來了,果然是很有膽識!我接過第七頁直接開始進入那故事...


那一夜,老孫跟老伴剛結束一個老友的溫馨告別式聚會,走美式風,那老友生前是一同創業的好戰友,如今留下大筆財產給老孫經營文創業,卻不給他那不才工程師的兒子。離去前,老友內人送上一台汽車導航,說這是他生前的遺願也一種精神象徵!願文創願景如這台導航,引領老孫開創新局!


開車回程的路上,是條九彎十八拐的陰森山路,老孫看著眼前導航機的指引及女性指引聲音傳來,突然鼻濕感動說:他走的太離奇了,妳不覺得嗎? 一旁的老伴要他別多想,要他小心前方!一個過彎,老孫陸續踩了踩煞車,再過一個彎...


"你踩煞車齁......"


一個低沈男性聲音從導航機傳來,瞬間車內寂靜片刻。老孫很直覺的回話:說什麼呀!?


“你踩煞車齁......"


更清晰的又一次從導航機傳來,那是種拉長又詭異的語調,這一次老孫及老伴似乎搞懂了!怎樣的搞懂?兩人望著那台導航機,再對望幾眼,瞬間全身莫名發涼或冷顫!老孫加快車速,兩人沈默不語一路隨山路向前狂奔,老爺車一路狂奔奔回家.......


"汪!汪!”

沒在怕棄狗突然打斷我,又怎了嗎?原來,我倆都怕到挫賽還硬ㄍㄧㄥ!
夜燈在亂閃,喇叭音樂自動響起,四周傳來腳步聲...還有更多地聽不見!
因為我已抱起沒在怕棄狗衝岀家門,一路狂奔向前!一個閃神失足摔倒!

這夜晚大雨狂下,摔地上的我瞧見眼前一個人!再往上瞧,疑似我以為的某個人,他氣喘呼呼的拿著一個小包裹對著我,他想交給我,我們都知道那裡面裝的是什麼!一旁的老爺車未熄火,裡面坐著一個臉嚇青的老奶奶,但怎會這樣?這一切又關我啥事?我猶豫之際,沒在怕棄狗好一個狗膽的沒經過我同意的咬下接下那包裹...這是啥意思?


滴答、滴答。時鐘滴答的畫面...有人睡不着,有人有心事。
呼隆、呼隆。狗狗打呼的聲音...還是睡的著,只要感覺對。
稀酥、稀酥。是誰呼吸的聲音...理性願感性,脆弱願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