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的結巴霹靂!

 

那一天,剛上班沒多久,新來沒多久的女業務小若走進老闆辦公室語岀驚人的說...

“老闆!我要走了!”

老闆很是錯愕,瞬間口吃結巴,"妳、妳怎麼了呀妳?“

”老闆,你說話不要結巴好嗎?“

老闆還沒回神,眼角閃過公司當家男業務阿樂帶著筆電剛要近來開會,阿樂瞧見詭異此景...

"我、誰、誰跟你結巴呀?阿樂你說!我、我有結巴嗎?”

阿樂放下筆電,淡定的思索一番後,"老闆,我看小若好像有話還沒說完哪?“

老闆立刻不安的喵向小若,拿起咖啡微微顫抖的喝上幾口,小若很快的展露燦爛笑容並帶手勢動作的...

"對呀!老闆!我要自己去開西式早餐店圓夢了!還有呀!我會帶當家業務阿樂一起走!哈哈哈哈哈哈..."


瞬間小若驚人又詭異的笑聲環繞整個企業每個氛圍每個角落,瞬間老闆由口噴出的咖啡漬彷如中內傷般的刺傷了他渾身的每個細胞及腦神經,瞬間阿樂差點跌下座椅卻又立刻故做鎮定的起身走向小若...


"小若,妳怎麼狠的下心這樣對老闆呢...”

“阿樂,我...我..."

"小若,我們做人要留情面、要感恩哪!“

”......" (小若眼泛淚眶)

"小若,看著我!眼睛看著我!容我很不客氣的說一句話..."

瞬間~阿樂緊緊抱住小若,小若受寵若驚...

"嗚嗚嗚,感恩將我救贖帶離這一切,我跟妳走、我跟妳走..."


老闆坐在一旁的轉轉椅上,整個表情支離破碎,牙齒莫名掉數顆,眼鏡莫名出現兩個XX裂痕,嘴角停不住的微微顫抖,心臟莫名陣陣疼痛,嘴巴不時喃喃自語又莫名傻笑...究竟是安怎一回事?


外頭的陽光特別旺,卻是剛下過雨而已,美美的彩虹,大企業圍觀的同事們的滿堂歡呼喝采又是滿滿羨慕,這世界能如此莫名又勇敢堅強的人又能有多少?


啪啪啪啪啪啪、嘩嘩嘩嘩嘩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