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三)10:38

新年度的第二天了,我似乎還在做調整。
這就是我,無坊,要沈住氣,要有耐心。
惶恐急迫不安,對愛而言,代表了我的在乎及積極。
調整不過來,對愛而言,代表了我有著強大的生命力量。
從愛出發去看見一些真實面,我一定可以突破的。
不然,想說就來這裡說說話吧,無仿。
如何定義粉絲頁? 我真的不知道,就那不知道吧。
自在地講,再棒不過的了。
第二天了,何仿?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什麼?
紀律, 運動, 創作, 企圖心, 很認真的下目標下訂單, 態度, 自信的鍛煉, 行動的鍛煉, 靜心。


2013.01.02(三)11:29

有時候,是因為心,太善變了。
我一定要完整的乾脆的去信任每一個當下才行。
秒動之間,活了。
秒耗之間,死了。

沒錯,因為停下工作很久,我經濟很危急,
一切歸零,2013一切都是歸零開始。

在找工作之前,
我需要一個很完整很清晰的奮戰目標。

2013.01.02(三)11:36


人,一定要夠敢,
要多留意自己那稍縱即逝的熱血夠敢的念頭。

此刻,生命的意義是什麼?
時時刻刻謙卑感恩放下這一切,
時時刻刻真真實夠敢於這一切,
我想到什麼就說什麼,毫無拘束,這樣才對,
我才是真實地活著,所以呢?

真真實地夠敢於這一切,
我夠敢信任自己,我夠敢活在當下,
我夠敢重新去完整自己,再出發。


2013.01.02(三)11:47

時時刻刻別忘了此刻的感覺,
生命的意義,就是要先放下,然後夠敢。
因為謙卑感恩所以放下這一切,
因為放下覺知覺悟所以夠敢堅持享受這一切。

有時候,我覺得人會有屬於自己的使命。
來自於內心的一種奇妙卻很真實的吶喊。
知彼知彼,我知道我擁有很多的內心障礙阻礙自己,
如何讓使命的靈魂的力量開始釋放?

獨立。
我需要一顆獨立完整的心,的靈魂開始。
以及信任。缺一不可。
因為獨立,完整,信任,以及覺悟。

2013.01.02(三)22:28

我的2013年度目標終於出爐了,
只有一個, 藉由一個最具指標性的目標帶領自己整體生活前進......

我必須去信任如此單純的一個目標,沒有大或小的問題,一切都從信任開始......沒錯,生命有很多很多的願景,但,一切總是要一步步來的我必須覺悟這一點!!! 若能覺悟這一點,以及,我是走在靈魂之旅的道路上,我是走在靈魂吶喊的道路上,其實...就已經是了,我已經擁有我已經是我所想像的一切了,只要我是走在靈魂的道路上....我就已經是了,是如此的真實,有意義,完整,有力量。

藉此也可得知的是,
成就也好精彩也好,無須習慣性地去做表面的比較,這一切都有個背後努力的過程旅程,有時候關在並非在於結果的高低大小,關鍵在於這一路的態度,付出,經歷,所創造的一切....

既有股靈魂的吶喊,使命,渴望,追求.....
亦有塊必須的安於當下,信任於當下,享受於過程....
好不容易給出了一個目標,請好好保護它.....

歸零。
謙卑,感恩,祝福,放下這一切。
歸零。
夠敢,夠信任,夠堅持於這一切。
歸零。
動起來吧,現在。
秒動之間,活也。
秒耗之間,死也。
生老病死,我會老會病也會死。
真正的死在於,真正的痛苦在於,不曾活過。

歸零。
動起來吧,感恩自己還活著,動起來。
真真實實的一定要夠勇敢,夠堅強,咱還活著呢。
親愛的,很簡單...

歸零,動起來,萬幸自己還活著。
夠敢,動起來,萬幸自己還活著。
想要開心,想要自信,想要自由,想要力量,想要創造屬於那靈魂的美麗人生...就要先歸零...信任...有所堅持...時時刻刻有所自覺...一定要夠敢夠堅強...一定要秒動之間勝何美...活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01.02 自語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