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聊天,幫我做了設定目標的功課。
於是我在麥當勞坐著思考設定出以下:

目標1: 我要排進2014年台北市貿書展的作家簽書發表會行列。
有兩位美女作家同桌發表,有九把刀,御我及侯文詠的推薦,現場簽書至少100本。

目標2: 我要與九把刀,御我,及侯文詠有個寫作交流的分享餐或茶會。
至少30分鐘的交流互動,貼近彼此的認識交談。

目標3: 我要收到來自讀者100則開心,感動,有力量的心得分享。
透過Mail,blog,fb,郵寄都好。

目標4: 我的小說書出現在誠品書店,並有人現場翻閱。
在書店或任何地方看見有人持此書閱讀。

目標5: 完成小編劇拍成微電影,公映+放youtube點閱率達1000。
          完成長編劇投多間電影公司,至少有一間有興趣主動約談配合。


體驗會是,很屌,很爽,很過癮,為自己感到很開心,很驕傲的。
那年目標,月目標,周目標,日目標呢?
這就是重點了,關於我的行動。
 
1.盡可能地查出所有2013年投稿機會,全面鎖定,投稿不缺席!
2.每日一篇即興短篇,每週一份連載故事,前二都是即興輕鬆的,另外要鎖定主題式長篇創作.
3.整理一份作家,作品,及出版社檔案.
4.鎖定幾個基本閱讀,每週跑誠品兩趟...
有點混亂,抓住重點: 多讀多寫!!!要去愛它,有耐心,有毅力!!! 

======================

2013.01.30(三) 23:37
經過許多心態檢視及調整,我已翻案推案以上設定了。
仍感恩當時的我,感恩當時的設定,而當下,是不同以往的開始。
僅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