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的變形事件】

我記錄着日記本的最後一頁 觀察同事Johnny的最後一頁
終於 跟蹤他的第九十九天 在他逆向騎機車彎進小巷之後
我目睹了一切 上班時看起來很詭異的同事 果然不出預料

他變形了 不是變身 真的是變形
能說他是外星人嗎?或者他不是故意要變形的?
在僅有一盞路燈的照耀下 我躲在一旁 心跳急速的記錄這一切
他不斷在變形 我不斷在最後一頁記錄我的心跳聲 畫岀那畫面

shit 被發現了 他會吃掉我嗎?
我被發現了 我確定他已經不是熟悉的同事Johnny了
白天的工程師 此刻變得我啞口無言 僅能訴諸文字跟圖畫
他從我身旁火速跑掉 他那麼大的利嘴猴腮 為什麼他不吃我?

隔天上班 他還是那個同事Johnny 低調詭異的那個人
我的日記已填滿 如果把日記丟給老闆看 會發生什麼事情?
太有意思了 Johnny會不會下班後變形把老闆給吃掉?
或者老闆會把Johnny給fire? 但世事難預料...難預料..難預料..

這一夜下班 我跟蹤同事Johnny第一次跟丟了 原來換我被跟
是誰?是誰?出來 岀來啦 躲起來是啥意思 我又不是....
其實我就是 其實你就是 ...果然世事難預料...我開始變形..

我也不是地球人 同事Amy跟蹤我的第九十九天 我變形了
同事Amy做著跟我過去一樣的事情 在日記本寫寫畫畫
她看起來很矛盾 又緊張又興奮 摸不透這傢伙在想什麼
我變形的不再是我自己了 我是外星人嗎 我又不是故意的...

我有一股衝動 想把Amy吃掉 萬一她把日記給老闆看怎辦?
我幾乎要把她給吃了 但我跟同事Johnny一樣 從一旁跑掉
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這世界究竟是怎麼了?
隔天上班 老闆桌上擺了多本密密麻麻日記本 重點是
老闆消失了 再也沒有老闆了 公司只剩下...
我 Johnny Amy 我們三人很詭異的望著彼此 我們都知道
是我們其中一人吃掉了老闆 但 是誰重要嗎?

原來 究竟是誰把老闆吃掉了 一點都不重要
原來 同事們都是下班後的變形事件 是秘密 也是莫名樂趣

新同事來了, 
又是一個下班變形事件的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