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約了女孩晚上公園見。
女孩的直覺告訴她,應該是時候了?
果然,男孩這晚顯的莫名不自然又緊張。
終於,吃完男孩買的巧克力後,他要說了。
女孩心想,愛情就是這樣,值得等待跟期待。
男孩說話了...

其、其實,其實我,有個內心話想跟妳說。
恩?什麼事呀?
其、其實我,那個我...

男孩吱吱嗚嗚的,很反常,
女孩雙眼睜好大,很期待。

你怎麼了?
其、其實我,那個我...

瞬間,女孩給男孩貓了一拳。
男孩極度錯愕又傻眼,瞬間一個黑眼圈。

妳、妳貓我?
是呀!我就是貓你!
痛、痛!為什麼?
因為你欠貓呀!

喵~
一隻無敵醜八怪的小貓站在兩人眼前。
女孩抱起那隻醜貓,舉高高的望著。
男孩不解的困惑的望向女孩。

喵咪,我貓他,都是你的錯,都是你的錯...
喵~喵~
什麼?那怎麼可能?
喵~喵~
那我不就糗大了?可不可以重新再來過?
喵~喵~
我是被妳貓到出現幻覺了嗎?究竟發生啥事呀?

男孩剛困惑不解的說完,瞬間整個時光倒轉轉轉。
又回到了男孩女孩剛碰面剛一起吃完巧克力之後。
男孩緊張的就要開口了,女孩很期待的睜大雙眼。

其實我,有個內心話放很久想跟妳說很久了。
什麼事呀?
跟妳有關。
跟我?
恩,跟妳,跟我也有關。
跟你跟我都有關?哈哈,那到底是什麼?
其實我,妳眼前認識的這個我,我...
恩?
我不是地球人。
蛤?
我是外星人。
你!?哈哈哈!
我來地球的使命,就是帶妳走。
最好是啦!好好笑!
就是因為妳這麼好笑,讓我笑,所以我要帶妳走。
讓你笑就要跟你走哦?最好是有這麼誇張!
不誇張,來地球後妳是唯一讓我那樣笑過的。
吼吼,所以呢?飛碟乍現,一道光帶走我們嗎?

男孩望向星空,伸手指向那黑夜,再摸向女孩臉頰。
女孩感到全身溫暖又奇特,一個眨眼女孩竟消失了。
公園飄下一張小紙條,隨風飄,亂飛亂飄終於落地...

男孩撿起那紙條,是女孩不知何時留下的字條。
女孩寫著:

我喜歡你,你是不是也喜歡我?如果你是外星人,可不可以帶我走?如果你不喜歡我,請別跟我說。如果你不是外星人,那也別跟我說。我到底在說什麼呀?哈哈哈...

男孩望著字條,突然哽咽又激動的哭了!!! 他彷彿很懊悔很後悔!!! 突然一道束光從天而將,完成使命要回家了是嗎?男孩把那女孩變到哪兒去了?男孩該留下還是回家呢?

對不起,因為妳的笑,讓我在地球才可以活下去,
對不起,因為妳的笑,讓我才能離開地球回家去,
對不起,謝謝妳的笑,讓我有個瞬間莫名變勇敢,
對不起,謝謝妳的笑,讓那悸動感動莫名都夠了...

男孩該回家,帶走或留下女孩的笑,重生勇敢活下去?
男孩該留下,分享或成為女孩的笑,誠實勇敢愛下去?

那公園,剩下那貓兒,月光美美的照亮那貓兒,
那夜裡,寂靜那美聲,微風涼涼的吹醒那顆心.......

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