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 you.

真希望妳早知我心意
悸動了那一天 又一夜

笑點超低的妳
爆走世界漸漸終結
我願意 讓妳盡情笑
誠實地眼神望
妳看見了嗎
其實
我就是那個好笑的妳夥伴

I Like you
眼神說不停的內心那句話
How about you
讓笑聲 陪伴彼此 謎樣那心情
究竟是誰讓誰笑不停
究竟是誰註定好好笑
轉眼是離別 真心舞著那在乎
聽著那笑聲 聽見那傻氣
原來 有顆心彷彿不知道 都不知道 

I Like you
是心靜靜唱的美麗那永恆
How about you
讓笑聲 陪伴彼此 勇敢向前進
究竟是誰讓誰笑不停
究竟是誰註定好好笑
轉眼是成長 真心舞著那祝福
聽著那笑聲 聽見那感動
原來 有顆心其實它知道 早知道了

如果 可以告白 可以在一起 勇氣該不該 
如果 緣就到這 這樣是最好 堅強夠不夠
願妳 給我一個那眼神 那什麼 讓世界笑不停
願我 給妳一個那眼神 那什麼 讓世界好好笑

謝謝妳帶給我那悸動
勇敢了那一天 又一夜

好想貼近的妳
徬徨世界漸漸安靜
我願意 遠遠祝福妳
誠實地哼哼唱
妳聽見了嗎
其實
I Lik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