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24日,今天可以寫些什麼呢?
你知道嗎?好消息是,寫作是我們今天作的第二件事情。醒來之後。

我不明白的是,痞克邦的自動分行。是如何設定的不明白?

今天可以寫些什麼呢?跟著心走。持續地寫就對了,是吧。
要相信,只要持續寫,有前進,我就可以自信的為自己笑一個。

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
我可以寫些什麼?我可以做些什麼?
我可以寫的很多,我可以做得也很多。

鎖定幾個目標,專注的去創作它。

找工作。

寫小說。

電影編劇。

學語言。

學烏克。

運動。

閱讀。

 

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用。不要讓自卑左右你向前衝。

每個人的貢獻都不同。也許你就是最好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