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業的第一週,週二。
其實已經是週三的凌晨,但我當它仍是週二。

今天,我跟朋友跑了趟烏龍電腦展,已經結束了。
不過,中餐跟朋友的聊天,給了我一些學習。
直接歸納聊天內容的重點及學習吧。

1.我得認清現實、認清自我、知彼知己、由自己出發,別讓生命一味只是為了爭什麼、急於到達某個美麗的彼岸。

2.我得藉由這次失敗的經歷,從中學習,重新去設定關於自我的人生階段性目標。1年,3年,5年,10年.......

3.我得去看見任何夢想、任何美好、任何渴望的背後真實面,那真相。就是那過程得面對得付出得經歷得承擔的一切艱困。

 

有時候資訊太多、讀的太多,搞的我更疲憊無力。
因為我搞亂了方向,我沒能讓自己很清楚地讓自己有個重心有個方向。

一切與夢想有關的、一切與興趣有關的、一切與生命意義有關的。
其它的一切,我必須要能夠捨棄放下犧牲掉。如那段話.............

 

實現夢想的唯一關鍵,

就是下定決心捨棄與夢想無關的一切,

就是有所覺悟並選擇主動勇敢的承擔一切,

僅專注於實踐夢想的行動上,不斷的行動。

會感到資訊好亂,也許就是因為我給自己太多雜訊了。太多雜念了。
於是,我得不斷過濾。問自己一些對的問題,然後重新去主動的勇敢地選擇。

關於我的興趣?
是否能夠成為專業?
是否能勝任於大部分的人?

或許還有很多的未知及不確定,但我一定要行動過。我一定要努力過。

是吧?生命真的很片刻,生命真的很虛無,我一定要認真過,我一定要行動過,我一定要自信過。

去圖書館借了五本書。

1.影言引語> 我要藉此學一些電影語言。

2.電影修鍊魔法>我要藉此去認識一些電影的內涵。

3.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我愛的作者,我愛的小說類型,必讀,藉此學習創作。

4.夢想者一號>電影編劇閱讀及創作學習。

5.今天過後>一本很可愛的動物與勵志文,紓解自我,振作自我。

 

好了。

今天的寫作就到此為止了。

小說方面,還沒有方向,必得重新來過,我知道。

編劇方面,繪圖方面,運動方面,找工作方面,各方面。

親愛的,加油。

夜雨狼,加油。

32歲對我而言代表了什麼?

2013年對我而言代表了什麼?

夜,對我而言代表了什麼?

 

生命真的很不容易。

生命真的很片刻,很虛無,我一定要自信地活過,我一定要認真低活過,我一定要為了釋放靈魂行動、爆發過。

此刻我不知道那些對我而言代表了什麼。

但我知道的是,此刻,AM02:03,勇敢點的笑一個,生命就開始改變一點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