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編劇家Kelly,

作為一個創作者,本應該就這樣低調而安靜的生活,不應該太過貪玩,不應該向人群取暖。創作是很孤單而寂寞的路沒錯,但創作者必須抱持更清明的思維,不能受了挫折就期待被安慰,受了委屈就期待被理解,交出成品後就不要再和過去的創作糾纏,目光必須放在更高遠的位置,才能做出引領潮流的作品。

今天,有個長輩提點了我,作為一個編劇,為了保護自己十分脆弱的羽翼和內心,她希望我能讓自己更退後一些,更被看不見一些。只要專心在自己的創作上,不要被外界的力量和聲音過度影響,並不是閉門造車,而是要懂得,如何去聆聽和汲取,我真正需要的訊息。
所以,為了讓天賦敏感的我,可以專心而孤獨地寫作,我想真正地隱身幕後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