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六、七成的可能性就去做,比起擔心失敗,更應該思考如何使它成功。」— 日本Seven Eleven CEO 鈴木敏文.

換成我自己的話是...

任何內心渴望的事情,都有至少0.9%的可能性。
因為有那0.9%的可能性,所以它是真實的,值得我們為它奮鬥過。
那我們還在遲疑什麼?行動吧,因為勇敢的不斷行動,生命愈真實,靈魂愈釋放。

生命的力量來自於選擇。
我們要選擇主動的勇敢的不斷向前行動,還是要選擇被動的害怕的徘徊要動不動?
答案呼之欲出。我選擇主動勇敢的不斷向前行動。
我是我行動的前線戰將。
我是我命運的主宰。

我是我心靈的統帥。

It matters not how strait the gate,                          「縱然通道多麼險狹

 How charged with punishments the scroll.              儘管嚴懲綿延不盡 、

 I am the master of my fate,                                       我是我命運的主人 

 I am the captain of my soul. 」                                 我是我心靈的統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