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如此,
那就趕快積極找工作啊!
不斷在害怕裡面, 是沒意義的。

沒錯,這是個事實,
我讓自己走到眼前此窘境。
因為對未知的恐懼,
因為對夢想對文創的既渴望又惶恐,
就像眼前一片黑,後面又是一把把熊熊烈火或爆破殺過來,
此刻我該怎麼辦呢? 

勇敢的衝向黑暗。
除此外,我也很肯定地知道黑暗的另一頭是感動的風景,煙火,花園,歡笑聲,力量。
不走向這團黑暗及濃霧,也許我可以繼續閃...閃過這些烈火及爆破,太辛苦了。

加油了。親愛的。
夜雨狼 。我相信你。
我信任你,夜雨狼。
夜雨狼,就是在黑暗濃霧另一端的力量花園來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