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如你所願。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美麗,
未知是自然的,上帝叫它驚喜與自由,
生命不只終點,上帝叫它旅程,
讓我們去愛上這個驚喜,自由,旅程的美麗吧。

若不如願不堪負荷的還是發生了,還是要感恩它,
永遠記得: 上帝永遠是愛你的,儘管現實有時候很難接受,但~信任它,歲月會讓你看見上帝美意的。

旅程是由很多片刻組成,要信任整趟旅程,享受它。
親愛的生命旅程,我信任你,我愛你,感恩~謝謝你。

每個當下,有意識的問自己,就是現在問: 我是在享受旅程? 信任它愛它...還是在受苦於旅程? 恐懼它逃避它?

知道與呈現是兩回事。
若意識到呈現是執著受苦於旅程,那就直接看向終極恐懼吧!
死亡,生命很唯一短暫咻的終老死亡一切結束,為何人總有個深刻潛意識認定生命永遠很漫長?因為恐懼面對死亡,失去一切。
終老,擁有再多皆成空,剩下的是回憶,經歷體驗感受。我們恐懼的究竟是失敗?失去?遺憾?終老死亡?
就像大自然定律,恐懼失敗與失去,就像是否定自己身為人類的事實,很沒意義。
身為人類,活著,卻又否定生命演變,等於否定自己的活著及身為人,有多傻多愚蠢?
因為如此,留下遺憾,然後痲痹安慰自己?欺騙自己吧!遺憾的傷痛已是真實存在。

所以呢? 既然呈現執著受苦於旅程或結果,那就看向終於恐懼-死亡吧。

失敗也好,失去也好,未知也好,這就像生命的大自然。
我不斷的受苦於生命,就是在否定自己身為人,不是嗎?

不勉強自己,我好像一直想尋找到一個很有力量的自己。
我可以單純點,接受自己現在這個樣子。恐懼,就先分享至此。
告訴自己: 失敗,失去,未知就是生命的大自然,我否定生命的大自然,就是在否定自己的存在,
我否定自己的存在,就是否定自己的靈魂,我否定自己的靈魂,那我等同於已經死亡了,因為我沒有靈魂。
這是我要的嗎? 沒有靈魂。
我要什麼? 我想要有一個很有自信很開心很有活力熱忱的靈魂。
那就開始好好對待它吧,開始去認識生命,認識活著,認識靈魂,認識死亡..............

認識大自然,瞭解後,接受它,擁抱它,愛它。
認識生命,生命就是會有失敗,會有失去,會有未知....這也是獲得力量的必經道路,沒有瞬間移動這回事,就算有,瞬間也會遇上的。
多有意識的去感受生命,感受自己的存在,感受呼吸,感受生命的大自然.......
生命很短暫很唯一,我終將終老失去一切,我終將死亡,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