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裸滴嗒,滴嗒...

鴿先生問着虎小姐:妳喜歡妳的工作嗎?
虎小姐傻笑一番,搖搖頭又點點頭。
鴿先生說:這樣我不明白哪!啥意思呢?
虎小姐激動哭了,點點頭又搖搖頭。
鴿先生:我懂了、我懂妳,妳要加油呀...

滴嗒、滴嗒...

貓小妹問着兔大孩:你愛你的工作嗎?
兔大孩眼神狠冏,很痛苦的表情:妳說呢?
貓小妹抓抓頭髮後說:我覺得你只是..害怕了?
兔大孩狠不平衡的說:我害怕?我怕啥?妳說呀?
貓小妹搖搖尾巴後說:你不害怕?一點點也沒有?
兔大孩瞬間愣住後說:我、我、我...我有、嗚我有!

滴嗒、滴嗒...

一隻小螞蟻爬過,一隻可怕的腳丫襲來...
生命危在旦夕牠害怕死了?瞬間瞬間挫賽了?
小螞蟻自喃說:是,我是真的很害怕!我害怕...
突然那隻腳丫說話了它說:你害怕什麼呀?
小螞蟻回它說:我害怕再也見不到她了...
腳丫立刻回說:干我屁事呀!我就愛踩扁呀哈哈!
小螞蟻自喃說:她那眼神、她的笑容,呵、呵...
腳丫不爽了:你笑個屁呀你!都要變肉醬了!
小螞蟻哭了:呵、呵,對不起,謝謝妳,我愛...
腳丫消失了,誰都不明白的為什麼總之它消失了!
小螞蟻笑了,脆弱過後竟仍如此清新又勇敢?呵。

滴嗒、滴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