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白我內心另有一股不安、徬徨、恐懼。
加油了親愛的,如願踏上文創出版業,是個美麗的開始。
接下來肯定仍是持續的考驗及挑戰,我得明白。

相信自己的堅強與承認自己的脆弱都很重要。
釋放自己的靈魂與善待自己的靈魂都很重要。

加油了,親愛的。
我明白你有種感覺是,世界好大、好多元、資訊好紛亂,心也好紛亂。

我明白你有種念頭是,生命的意義顯的很紛亂,不知道自己的人生如何去走。

我明白你有種念頭是,過往經歷過的一切此刻變得好紛亂,不解如何面對這一切。

我明白你有種念頭是,若能消失於這個世界我是不是會好過一點?

我明白你有種念頭是,不知道了。
至少,我知道我愛我的家人。

至少,我知道這是真的。

至少,我知道這一切都是過客片刻都會消失虛無的,或所謂的永恆。

至少,此生經歷過三十二個年頭的一切了。
至少,我有如此這樣的一個靈魂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雨狼 Rainwol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